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文件部署 ,我校将按要求组织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1.培训时间: 2023年4月7日9:00-12:00。

2.培训方式:集中参加线上会议。

3.培训网址:http://aqhd.las.chaoxing.com/portal

二、培训地点

5103教室

三、培训对象

校领导、保卫处、职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院部分管实训室的副院长(副主任)、实训室管理员、教师代表(每学院3人,无课)、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解读《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职院教务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