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将由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原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中心)完成。

图像采集后,纸版照片将用于我校毕业证书的制作,电子版照片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称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若缺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将导致学历信息无法注册,毕业证书无法发放,请务必高度重视图像采集工作,将具体安排通知到2021级每个学生。

具体安排:

1.时间:2023年5月29日,上午8:30—11:50,下午13:00-16:00

    2023年5月30日,上午8:30—11:30

各学院时间安排见下表:

序号

学院

时间

备注

1

机电工程学院

5月29日8:30-9:45

两组拍摄

2

电信工程学院

5月29日9:45-11:00

两组拍摄

3

软件工程学院

5月29日11:00-11:50

5月29日13:00-14:00

两组拍摄

4

工商管理学院

5月29日14:00-16:00

两组拍摄

5

经济贸易学院

5月30日8:30-10:00

一组拍摄

6

传媒艺术学院

5月30日8:30-11:30

一组拍摄

7

查漏补缺(关山校区)

5月30日10:00-11:30

一组拍摄

2.地点:五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关山校区)

    7号楼大厅一楼大厅(鲁巷校区)

3.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组织。为保证此项工作安全、顺利完成,请各学院安排一名教师带队,保证学生按时到场并有秩序的排队拍照。

注意事项:

1.参加摄像的同学务必 2023 年 5 月 24 日前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请牢记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勿外泄),并将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截图并保存到手机上备用 (扫验证码进行图像采集) ,图像采集验证码获得办法详见附件1(学信网查看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途径) 。

2.着装:因照片背景为蓝色,故应着浅色上衣,避免蓝色色系,要求着装正规、整齐;头发:梳理整齐,露出双耳和额头。

3.按顺序做好拍摄准备,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拍摄。

4.本次学历信息图像采集不宜化妆 (贴双眼皮等) ,否则会导致与高 考录取照片匹配无法通过,进而导致学历信息无法上报注册。

5.因故不能参加学校集体采集,需自行前往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补拍。请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获悉拍摄地点,行车线路,工作时间等信息。

E-mail:hb2001@xinhuanet.com。

附件:学信网查看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途径及拍照要求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