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届国赛新增赛项武汉市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一)传统赛项(6个)

烹饪(中餐)、起重设备应用技术、石油钻井技术、电力系统运营与维护、计算机软件测试、机器人焊接技术。

(二)新职业赛项(20个)

智能制造工程技术(双人项目)、集成电路工程技术(双人项目)、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双人项目)、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双人项目)、互联网营销、连锁经营管理(双人项目)、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训练、健康照护、物联网安装调试(双人项目)、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双人项目)、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双人项目)、无人机装调检修、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全媒体运营、区块链应用操作、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家政服务(整理收纳)(双人项目)。

二、报名方式

各学院需在5月31日下班前,填报相关表格(见附件1、2、3),PDF盖章版一份,Word电子版一份,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7-87588797,报名邮箱:23488226@qq.com。

三、有关要求

(一)参赛对象

凡16周岁以上(2007年1月1日以前出生)、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在从事相关岗位的从业人员(工作满1年以上)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组队

1.每支参赛代表队每个项目参赛选手不得超过2人(双人赛项为1队)。

2.可根据参赛项目推荐1名具有相关职业(工种)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考评员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作为裁判候选人,经省大赛组委会审定并参加培训后可参与执裁工作。

3.赛项名称必须准确无误,双人赛项须注明:双人项目。

附件:

1.第二届国赛新增赛项武汉市报名汇总表

2.第二届国赛新增赛项武汉市选手报名表

3.第二届国赛新增赛项武汉市裁判推荐表

4.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