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启动会

为了力争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资格,11月4日,我校于5101教室开展了“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启动大会”。参会的有校内专家,备赛教师团队及教务处工作人员。

首先由职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文渊解读了竞赛相关文件精神,总结省赛经验,分析了我校备赛团队省赛各环节的优势与不足,并就参赛要求、参赛材料的制作、参赛内容的选取、录课和现场答辩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熊雯静作为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结合自身从校赛、省赛到国赛备赛、参赛经验,分享了如何选内容、磨作品、促提升,如何调整心态,合理利用时间等备赛细节。

最后,与会人员就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打造作品特色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会议,大家分享经验,交流思想,明确了参赛团队的努力方向,对推进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