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检查会

本网讯(通讯员 詹乐/文)12月7日我校于关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检查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部分校内专家,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学文主持。

首先,职院教务处李文渊副处长从建设过程、建设成效和验收程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并对在线精品课程评审的对象、内容、方式做出了说明。

随后,与会专家对课程资源的数量、质量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从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资源、团队支持与服务等方面,对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了评议。经过检查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在职院教务处的统筹规划下,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管理规范,程序严谨,推进高效,今年,我校获批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的数量和等次位居全省前列,这是对在线课程建设的充分肯定。

随后,夏学文处长对验收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和推广,注重通过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应用,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课程的升级、改造、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力争更多课程成功获批省级、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