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学校举办东风日产武汉工厂校企合作汽车捐赠订单班签约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徐璐/文 毕小艳/图)3月12日上午,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向学校捐赠汽车及东风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学校智能制造工厂举行。东风有限(东风日产)党委书记王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移安、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夏学文主持。

仪式上,王强、钟毓宁分别代表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和学校进行了车辆交接。东风日产武汉工厂综合部部长卜波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签订了东风订单班合作协议。

王强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为国家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企业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同时寄语订单班的年轻人:要有爱国心、有民族自信心,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珍惜每一次机会,勇敢迎接每一份挑战。

钟毓宁在总结讲话中对未来校企双方在建设新型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展望了未来合作前景。他强调,东风有限(东风日产)公司是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企业实力雄厚,合作机会非常难得,希望能和东风日产武汉工厂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向企业输送我校优秀的实习生、毕业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建设中达成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