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4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上午 9:00—11:20

2.CET6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下午15:00—17:25。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6月1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和指定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

准考证打印入口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http://cet-bm.neea.edu.cn/)。

三、听力接收方式

考生自备耳机(具有调频收音机功能),频率为85.6HZ。

四、疫情防控要求

各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重点关注外省返校考生。学生返校参加考试,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返校程序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1.返校考生须确保返校前14天内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人无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均需持14天健康打卡记录、湖北省健康码绿码、无“*”标记绿色行程码。

2.市内返校参考学生,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3.省内市外返校参考学生,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4.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参考学生,凭落地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

5.处于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来校途中需在中高风险地区换乘的学生不得返校参考。

6.考生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人确诊、密接处于治疗、隔离期学生不得返校参考。

7.考生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人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的不得返校参考。

请各学院务必按照要求执行,并要求返校参考学生认真填写《2022年上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附件1),考试开考前交给监考老师。


附件:2022年上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