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级新生本学期初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级新生第一周实行静态化管理,将2022级新生本学期初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一、工作安排

1.9月16日-9月19日组织专业教育,组织形式参考学工处新生管理相关活动。

2.9月18日-9月19日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领取教材。

3.9月20日-9月23日进行线上教学。

4.9月26日开始组织线下教学。

5.11月1日-11月14日组织军事训练(初步确定,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总结、发挥前期在线教学经验和优秀做法,并做好以下工作:

1.统筹组织本单位学工办、教学办、各教研室,在9月19日前完成2022级新生在线教学班级的组建与相关资源的上传工作,保证如期开展课程教学。

2.协助任课老师将在线教学班级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含因疫情暂缓入学报到的学生),指导学生完成线上学习的准备工作。

3.线上教学统一使用“腾讯会议”开展,入会链接应在课程群内发布,防止无关人员入会。线上教学要注意课堂网络安全问题,提前安装杀毒和清理软件,注意拦截电脑桌面弹窗。

5.请各学院汇总好新生第一周课堂教学入会链接,于9月19日之前提交教学运行科。

6.如因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附件:课堂教学线上地址汇总样表

星期几

节次

课程名称

教师姓名

原教室编号

原上课教室

上课人数

上课班级

开课学院

入会链接

入会密码

























































































职院教务处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