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1+X证书试点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2022年“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数据采集工作

各学院应认真梳理2022年开展各种培训项目(含X证书培训)的情况,在省级平台“湖北职业教育培训信息管理服务平台” (http://zjpxgl.hubtvu.edu.cn/)填报相关数据,数据信息需与“全国职业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上报数字保持一致,年内即将开展的项目可同步填报(填报流程见附件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所填报数据将作为2022年X证书培训工作量核算的重要依据。

二、做好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情况统计

各学院请根据“全国职业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信息,对照上报的“2022年度1+X证书试点工作方案,统计2022年各X证书试点情况,填写《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11月4日17:00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及纸质盖章版)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詹乐、卢义平   联系电话:87587825


附件:

1.湖北职业教育培训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填报流程

2.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情况统计表

职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