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我校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方瑾 文/图)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是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设的一次加考。全校41个考场,共有1068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生997人,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生71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3月9日下午,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以及考务培训会。部署会上,对学生考前宣传教育、考生入场、测温、安检、考试、离场等各个环节进行再梳理,以确保本次考试无疏漏、平稳有序进行。

在考务培训会上,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全面培训。针对考场安排、考生进场、考试违纪、特殊考场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以确保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考场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湖北省考试院巡视员在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陪同下到我校考点现场巡视检查,对考场办公室、考场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等工作,并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所有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