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我校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方瑾/文 詹乐/图)6月1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任务。全校48个考场,共有124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生1176人,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生65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要求,成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组,先后召开考试工作部署协调会议、考务培训、保密培训等会议,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务人员培训、考场安排、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湖北省考试院巡视员在副校长宋移安、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陪同下到我校考点现场巡视检查,对考场办公室、考场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等工作,并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学校统筹部署和各部门的协同推进之下,本次考试,试卷领取、证件查验、监考、试卷回收等各环节组织规范、秩序井然,考务人员、监考教师严肃认真、忠于职守,考生严守纪律、认真作答,保证了考试的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