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学校召开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卢义平/文 李文渊/图)1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邀请国家级课程建设专家参与交流。学校重点打造的5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团队教师、职院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由职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文渊主持。

会上,专家细致解读了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评审指标,对5门课程进行了精确诊断,分析了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改造方案。期间,教师们积极与专家进行交流,就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向专家提问,专家也一一为教师们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厘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下一步,各课程建设团队将利用假期时间,对照评审指标,结合专家意见,对课程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更新课程资源、做好课程推广,为冲击省精课、国精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