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喜报:我校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顺利保A

本网讯(通讯员 詹乐/文 卢义平/图)9月11日,省教育厅办公室省财政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优秀”等次,排名第12,比省“双高”校立项时前进3个位次,此次共有47所建设单位参加了绩效评价,获评优秀等次的学校仅13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成立“双高”校创建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职院教务处。“双高”办分析研判绩效评价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顶层设计和统筹安排。组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教育技术中心、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等7个任务牵头部门,联合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组成工作专班。通过解读文件、发布任务、明确分工、业务指导和工作推进,顺利完成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完成和绩效目标达成率达98.85%。

下一步,学校将以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突出优势特色,全力冲刺最后一年省级“双高”校建设,确保顺利通过终期验收,同时,为下一轮国家级“双高计划”遴选谋篇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