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讯(通讯员 方瑾/文 李文渊/图)2023年9月23日、24日,由职院教务处承办的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湖北开放大学考点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得到后勤集团、保卫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历时2天,分8批次进行了7个科目的考试,450人次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任务重,责任大,湖北开放大学考点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强化管理。考前组织召开了培训会、模拟考试测试,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并对考试环境进行了模拟测试,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职院教务处处长夏学文、副处长李文渊对学生参考率、考场秩序、监考、保卫及电力供应等工作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省考试院外派巡考员对我校考务组织的规范性表示认可,认为本考点考试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为考生创设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