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我校召开承办2024年国赛选拔赛协调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胥海燕 /图)我校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力资源服务赛项、数字艺术设计赛项2024年3月23日开赛。为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质量,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各赛项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旨在做好赛事承办筹备工作,协调各承办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各环节任务细则,切实提升参赛师生竞技水平和大赛服务质量,展示学校风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承办学院及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夏学文主持。

   会上,两个学院分别就其承担赛项的实施方案从人员分工、赛项规程、赛场布置、设备安装调试、场地布置、后勤保障、赛务接待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职能部门和承办学院就赛项承办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针对大赛承办过程中涉及的预算经费、宣传推广、用电及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医疗保障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就相关任务做逐一分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选拔赛顺利进行。
   夏处长作会议总结,一要进一步细化比赛工作方案,将任务分工明确到个人,赛前做好裁判和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二要得到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围绕大赛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三要把大赛作为我校展示建设成果的一个窗口,在比赛中亮出“湖科”品牌,展现我校风采与实力,最后预祝我校参赛团队在本次国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