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加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以下简称CET)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4笔试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上午9:00—11:20

2.CET6笔试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下午15:00—17:25。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3月1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和指定考场参加考试,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

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http://cet-bm.neea.edu.cn/)。

三、听力接收方式

考生自备耳机(具有调频收音机功能),频率为85.6HZ。

四、考生健康监测

各学院务必及时传达考试信息,并监测、记录考生健康状况;宣传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在公共场所保持人际距离,及时完成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带病到校参加考试。

五、加考考务工作培训

(一)会议时间:3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开始。

(二)会议地点:2201(思政讲堂)

(三)会议内容:布置考试工作,开展考务工作培训、保密工作培训。

(四)参会人员:各院(部)带队领导、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

(五)其他事项

1.请各院(部)按通知要求落实参会人员。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和签订监考、考务承若书。


联系人:童文晖、方瑾    联系电话:87588609

职院教务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