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工作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方瑾/文 胥海燕/图)12月16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任务。全校42个考场,共有110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生997人,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生103人。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要求,成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组,并于12月14日下午先后开展了考试考务培训、保密培训等活动。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工作分工及职责,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大局意识对待考试组考工作,充分发挥协作精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校长钟毓宁和湖北省考试院巡视员共同到我校考点现场巡视,对考场办公室、考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各考场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生认真作答,整个考点缺考率低,湖北省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学校统筹部署和各部门的协同组织之下,本次考试,试卷领取、证件查验、监考、试卷回收等各环节组织规范,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