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各院(部):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网络公共选修课程资源,同时,促进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推广和运用,为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建做好准备,现面向各院(部)征集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作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网络公共选修课目录。请各院(部)按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由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自愿申请,各学院遴选推荐建设基础好和确有推广需求的课程申报网络公选课,每院(部)推荐不超过2门课程。学校将根据课程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进行遴选并组织开课。

二、课程要求

各院(部)提供网络公共选修课程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所推荐课程须是我校已建设完成并上线运行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二)所推荐课程专业性不宜太强,适合面向大部分专业学生开设。

(三)公共选修课程,一般为18学时(1学分),任课教师应据此安排教学任务。

三、课程管理

(一)任课教师负责课程的授课、答疑、考核、成绩汇总等相关工作。

(二)网络公共选修课考核无缓考和补考,考核不通过者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三)网络公共选修课授课时间为第3-16周,第17周考试。授课老师须按照以上时间要求,组织开课。

四、材料提交

请各院(部)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申报目录汇总表》,并于在6月30日17:00前提交以上材料的教学运行科。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共选修课申报目录汇总表》

职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