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课程考核是提高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我校教学改革,客观地检验学生掌握所学知识和技能的程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总结过去考核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研讨,拟通过先试点后推广的形式开展课程考核改革,本学期拟在传媒艺术学院试点考核改革,推行教考分离。

传媒艺术学院本学期开设的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都纳入试点范围,届时教务处将从试点课程中抽取部分课程依据课程标准要求实施教考分离考评,考评结果与学生学业成绩和教师教学评价挂钩。请传媒艺术学院根据本学期开设的相关课程,填报《考核改革课程(教考分离)汇总表》(见附件),上报相关课程标准,并于2022年10月14日前,经OA提交至职院教务处。


附件:考核改革课程(教考分离)汇总表


职院教务处

2022年9月30日